昀云想睡觉💤

你总说,要为大局着想,可你,就是我的大局

当公主感染了“工作株”

我阳康,阳了的人类们加油加油!!!多喝水,多吃饭!

—————————————————————————

  

  

  

  

  

  出门采购的公主阳了,但她倒一点都不慌,她总是跟李峋说“外面全是咳嗽的人,要出门的不感染都难,早得晚得都得得嘛”但当公主体温飙升至四十度的时候。情况开始不可控了起来……

  

  

  

  

  

  朱韵摊在床上裹着被子,烧红的眼睛望着站在床边的李峋,用小小小声说“李峋,我要吃黄桃罐头……”李峋残忍拒绝“你嗓子都成这样了,吃太多甜的……”还没等李峋说完,朱韵就边掉眼泪边哼唧,李峋只能服软“好好好好好”

  

  

  

  

  

  等李峋拿着一碗黄桃罐头回来,就看见了朱韵正翘着电脑…

  

  

  

  

  

  (接下来是李峋的第一视角)

  我就听见我们家公主边敲边念叨“我要卷死他们,工作赚钱养李峋!”我无语,谁养谁啊

  

  

  

  

  

  然后我再一看她敲的,逻辑逻辑不对,还眼花打错了好多,所以赶紧问她“你打的什么啊这是”“补丁啊!我是不是很棒!!!”我们家公主的眼睛里有一丝清澈的愚蠢……

  

  

  

  

  

  我赶紧阻止她继续做无用功,“这些东西有侯宁,你现在要还是养病,然后才能赚钱养我对吧”

  

  

  

  

  

  我们家公主真的蠢萌蠢萌的

  

  

  

  

  

  (我是一根分界线)

  元旦特辑过两天码出来哈,别着急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