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云想睡觉💤

你总说,要为大局着想,可你,就是我的大局

不知道叫什么,大家看着起好啦

  源于上网课的一个生活碎片

  原型是很好磕的姑娘

  大学网课我也不知道我也没上过,就看一乐呵哈

  千呼万唤的后续 

—————————————————————————

       随着疫情情况加重,南湖大学上了网课,而朱韵在李峋的劝说下以宿舍人口密集容易感染为由搬到了李峋的小出租屋里。

  

  

  

  

  

  林老师的网课要求开摄像头,朱韵特地找了一个壁纸花色不一样的地方坐着上网课,并勒令李峋找一个地方坐着不许动。公主的原话是这样“我可不想让大家知道我和李状元住在同一屋檐下”

  

  

  

  

  当然,李峋打心眼里都觉得“老子谁也不怕”所以怎么会因为朱韵这一两句命令就不搞事情呢。于是李峋以朱韵要喝水,要吃水果补充维C的借口一次一次把爪子伸进公主的摄像头拍摄范围内。但一次一次被公主用眼刀撇了回去。

  

  

  

  

  终于,眼尖的吃瓜群众们终于发现了八卦的苗头,朱韵一看就瞒不住了,想了一个一举两得的“小妙招”

  

  

  

  

  “咳咳”朱韵在老师退出去之后抢到话语权“大家伙儿听我说,我有一个惊喜要送给大家”大家似乎料到了什么,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但条件是,这次课后作业,必须交齐”朱韵拿出课代表老大的架势,而在卧室的李峋乐起来,他似乎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当然,这次作业不负众望的交齐了,而惊喜,是再下一次课后,朱韵钻到了李峋的卧室里,和李峋同框出现,并上演了一场秀恩爱撒狗粮的戏码。

  

  

  

  

  

  

  

  后续大家可以畅想一下,然后我可以给你们写嘿嘿😁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