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云想睡觉💤

你总说,要为大局着想,可你,就是我的大局

完蛋了🫣(合集21的加更)

你们千呼万唤的21的加更来喽!

我学校作文还没写完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来码字了,不能让我的大宝贝们等太久是吧!

  前半段在这里 

—————————————————————————

  

  

  

  

  

  朱韵的福利本来也就只到同框出现为止了,可是呢,李峋可不是什么善茬,把扭头就要走的朱韵一把拽住了。朱韵依靠惯性一下坐到李峋怀里。不仅秀恩爱,还是素颜!虽然朱韵素颜也很抗打“李峋我素颜你让我死啊!”朱韵在心里说着。同学们虽然没开麦克风,但看表情就能知道,绝对已经沸腾了。

  

  

  

  

  然而这时……林老师悄悄地进入了会议室……

  

  

  

  

  “咳咳……”林老师一进会议室就看见了这一幕,“某些同学要注意影响啊!”朱韵拧了李峋的手臂一下,就要尴尬的逃走,李峋直接把朱韵抱在怀里,让公主挣脱不开,朱韵只好作罢,把头埋在李峋身上当鸵鸟。李峋奸计得逞,挑衅是的看着林老师。虽然看不清朱韵的正脸,但是红透了的耳朵已经暴露了,朱韵现在就像一颗熟透了的番茄!!!

  

  

  

  

  

  

  “李峋你……”林老师一时语塞,只能结结巴巴地说“你……你放开我的课代表!像什么样子!”朱·番茄·韵恼羞成怒,顺势趴在李峋耳边“李峋你要死啊!快放开我!”李峋见自家公主快要炸毛了赶紧松手,放朱韵落荒而逃。

  

  

  

  

  

  

  “虽然啊,你们已经大学了,但有些事情明明可以关起门来说嘛…………”接下来就是林老的大段说教,大家睡觉的时间。朱韵尴尬死了,跑会屋里对着抱枕捶。于是学校论坛里出现了一条匿名的帖子

  

  上网课开摄像头尴尬社死了怎么办?

  

  下课后,朱韵气鼓鼓的像个河豚,气势汹汹的找李峋来理论。结果被李峋又拽回怀里搂着,掐着自家公主被自己养起来的小奶膘,朱韵一遍一遍的把李峋的爪子从脸上拍开。“都怪你,我好尴尬”朱韵小小小小声。“我不管,正好挡了你那些乱七八糟的烂桃花,你看像你的那什么的学长,长得就不像什么好玩意儿……”傲娇腹黑峋上线。

  

  

  

  

  

  朱韵可怜的手机被遗忘在自己的屋子里,一直不停的叮当响,方舒苗和任迪的消息轰炸直接把朱韵的手机卡死机了,当然,这都是后话啦!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