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云想睡觉💤

你总说,要为大局着想,可你,就是我的大局

一些碎碎念

  很高兴可以在这段时间给大家写文,其实开始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的喜欢,首先还是要感谢大家的喜欢和点赞。谢谢大家!

  当初刚刚看这部剧的时候还是疫情放开之前的最后一段时间,经历了家人确诊,剩下的家人作为密接被拉走等等,我在很多个自己在家的夜晚看着点燃我温暖你打消自己的害怕。后来开始写文弥补遗憾……这段时间我很快乐。

  但是时间所迫,我要中考了,这将是我一个有史以来遇到的最大的转折点,我必须要舍弃一些东西了。

  所以,大家等等我,等我中考完,我就会回来继续为大家制造快乐。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