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云想睡觉💤

你总说,要为大局着想,可你,就是我的大局

爱人生错过

  题目有很多种读法哦嘿嘿嘿😁

  随机掉落的刀子,取材自我的日记,也算是我的不堪的过往喽!

  时间线是朱韵吃药进医院前后

————————————————————————

  

  

  

  

  

  

  “最可笑的就是,你选我吧,我绝不背叛”朱韵看着眼前看不透的这个人,正用最轻蔑的语气贬低这她最美好的回忆。心里最柔软脆弱的地方被刺痛,遍体鳞伤的心又绽开一条血淋淋的窗口。朱韵转身夺门而出。

  

  

  

  

  

  

  靠在厕所的隔间墙壁上,朱韵任由眼泪胡乱的划过脸颊。她恨透了这样的无力感,却改变不了什么,无助与无奈交织着,织成一张大网铺天盖地的笼罩住朱韵。

  

  

  

  

  

  

  平复情绪,朱韵深吸气,走出来。站在镜子前,出门前的精致妆容一塌糊涂。眼眶泛红,在白皙的脸上格外明显。看到狼狈的样子,朱韵的委屈又涌上来。赶紧甩了甩头,用冷水洗洗脸,朱韵走了回去。

  

  

  

  

  

  

  请假,拿包,离开……

  

  

  

  

  

  

  

  

  朱韵没有回家,她不像面对完李峋再去面对家里的一地鸡毛,恍惚间就到了任迪的大房子门口。

  

  

  

  

  

  

  她和任迪坐在地毯上。朱韵眼神呆滞的望向地毯上的绒毛。“我累了…”朱韵的声音平静。任迪看着她。曾经再苦再累,她都没说累,不管是情感还是学业,要准一点就不会退回去,可现在,朱韵还是败在了这里。任迪只能把朱韵搂过来。

  

  

  

  

  

  

  难受过后,还是要面对生活的。朱韵回到家,辗转反侧睡不着,提笔写下了一大段话。

  

  

  

  

  

  

  “我也分不清到底是喜欢还是执念了”啪嗒,一滴眼泪砸在白纸上,花瓣形状的痕迹在纸上洇开。“我越来越看不透他了,缘分就到此了吗?为什么我们只能是路人呢?我明明已经拥有了月亮……可那终究不是我的月亮吧,但为什么还要让月光照在我身上啊……”朱韵的心口细细密密的疼起来,那么真实。“我想放弃了”写完了最后一个字,收笔,趴桌上带着泪,合上眼睛,消化一天的悲哀难过。

  

  

  

  

  

  

  转天递交了辞职的申请,朱韵离开了这个让她难过的地方,找了方舒苗。“辞了?”“辞了”在方舒苗的“煽风点火”下一赌气拉黑了李峋的所有联系方式。

  

  

  

  

  

  

  李峋看着一条线的朋友圈,知道自己达成了目的,却没有一丝雀跃。最后一条聊天记录还停留在很久之前。那个跟他说要为他摇旗呐喊战死沙场的女孩还是被他一次一次的试探推开弄丢了。

  

  

  

  

  

  

  再后来,朱韵再也没有出现在李峋的生命里。一对互相相爱的人,就此别过,再也不见。

  

  

  

  

  

  

  ——————————————————————

  遗憾才是常态,生活中哪有这么多的happy ending呢?

评论(5)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