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云想睡觉💤

你总说,要为大局着想,可你,就是我的大局

当公主没考好😭

  这次期末我考的真的。。。一言难尽。。。

  求一个李峋来拯救我QAQ

—————————————————————————

  人有失足马有失蹄,这不,大学霸朱韵因为李扒皮的过度压榨差点挂科……

  

  

  

  

  虽然啦,这个成绩在其他同学眼里已经很好了,但是朱韵还是觉得自己太菜了,反观李峋,不学习还成绩好,朱韵的心态彻底崩了……

  

  以下是聊天记录

🐷 啊啊啊啊啊啊啊李峋😭我废了


🧊没事,弄懂就行了。或者说你这个笨公主可以来找我


🐷 不要破坏气氛!好不容易感觉你像人了!


🧊 行啦~我们公主最棒了


🐷 但是我分好低QAQ


🧊 永远不要否认自己


奇短无比的小段子,灵感来自于我和我倒霉同学的聊天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