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云想睡觉💤

你总说,要为大局着想,可你,就是我的大局

寿星最大

  这个脑洞源于今天是我生日🎂!

好啦!接下来是正文

—————————————————————————

  

  

  

  

  

  很久以前,李峋在窗户外的雨夜,朱韵在温暖的城堡被爱围绕

  

  

  

  

  

  现在,李峋也在城堡里,温暖着他的公主,而朱韵依旧是被爱围绕的那个她。

  

  

  

  

  

  治抑郁的药物有副作用,对朱韵的胃伤害很大,李峋再也不敢让朱韵喝酒、喝凉的,朱韵一年到头也就想吃口冰激凌快乐一下。

  

  

  

  

  

  生日前一天,朱韵把李峋拽到沙发上,没头没尾的蹦出一句“李峋,你说生日那天谁最大?”李峋用头发丝想想也知道朱韵在想什么,但还是顺着朱韵的套路走下去“当然是寿星最大啦”朱韵想都没想直接接下去“那我生日那天要吃冰激凌蛋糕”李峋轻笑了一声“公主你找死,你自己什么胃你自己不知道啊,不行”朱韵哼哼唧唧的撒娇,李峋也只是把她揽进怀里。

  

  

  

  

  

  朱韵虽然知道李峋是为她好,但还是为吃不到冰激凌蛋糕失落。

  

  

  

  

  

  生日那天,李峋早早就出去了,但因为还是要上班的,朱韵自己走了,明明已经快迟到的点了,公司还是黑着灯,朱韵不解的把灯打开,在灯亮的那一刻,赵腾和郭小健放出礼花筒,无数彩条在空中飘飘悠悠的落下来,浮在朱韵的头发上和肩头,连董斯扬都孩子气的跟着闹,朱韵虽然嗔怪但心理还是暖暖的。“董总…你都一把年纪了怎么还跟他们同流合污”朱韵无奈的说,董斯扬一听就知道这是新婚小夫妻的新惊喜,也就没点破。

  

  

  

  

  

  灯又暗下来,赵腾和小健在对话的功夫点好蜡烛关了灯,李峋在烛光中走出来,还什么都没说,朱韵就已经感动的热泪盈眶了。

  

  

  

  

  

  “公主,几年前,我在玻璃窗前看着你,也是这个日子,那是我觉得你是这个世界最幸福的女孩。现在,我和你站在同一扇玻璃窗内,我要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公主。生日快乐,朱韵”

  

  

  

  

  

  朱韵跑过去抱住他,而赵腾默默捂住了小健的眼睛,机智的董斯扬早就料到会是这场面,早就悄悄闪人了。

  

  

  

  

  

  分蛋糕的环节,朱韵没预料的吃到了一口久违的冰激凌,瞪大了双眼“李峋!你不是不让我吃吗!”李峋揪起公主长了点肉的脸,“生日这天寿星最大,少吃两口,只许今天”

  

  

  

  

  

  

  当办公室终于归为平静,朱韵打开杯子喝口水,里面是热乎乎的姜茶,只有姜的味道却没了姜的辛辣,朱韵回头看李峋,正对上了李峋炙热的眼神。李峋扬扬下巴,示意让她再喝一口。

  

  

  

  

  

  “公主,生日快乐,不只生日”


  

  

  弥补一下我因为胃不好没有冰激凌蛋糕吃的遗憾吧

评论(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